close

 

Beatles-singles-freeasabird.jpg


     今天介紹的歌很特別,歌名為「Free as a Bird」,有逛我部落格的朋友大概會發現,我的文章分類就有一個是「Free as a Bird」。The Beatles的John Lennon在1977年撰寫此歌,並錄製成Demo帶,但一直到1995年的12月才正式發行該單曲。So, 它音質並不是很清晰。但無論年代有多久遠,它還是一首很棒的歌曲喔!



    雖然我部落格文章分類寫「Free as a Bird」已經非常多年了,但從1995年在MTV台聽到The Beatles這首歌之後,其實這14年來,這首歌從來沒有存在我的電腦音樂資料庫中。

    然而今天是很特別的一日,我重新找出這首歌,希望藉由它來描述我今天的心情。

    雖然我表現的非常stupid, 且下次這麼做可能是一年後的事,但能鼓起勇氣去面對、去處理深藏內心多年的情感,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感到訝異。Maybe I'm a little crazy about that. But I feel free as a bird.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