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寫遊記果然要一鼓作氣,否則會愈寫愈慢,
今天把遊記進入第四天的行程吧!

我估計第四天的行程將寫成四篇遊記,
而第四天的第一篇在將描敘漂亮的君悅飯店Grand Hyatt

去峇里島的前兩天,
我愛上了獨棟並擁有私人游泳池的The Club Villa
但很快的,在第三天晚上踏進君悅飯店Grand Hyatt後,
我承認我馬上就移情別戀,
因為君悅飯店Grand Hyatt實在太棒了!
打開房門時,迎接你的是柔和的燈光照明及室內佈置。


而再走進一步,左邊是簡單而典雅的淋浴間。


再往下走呢,最棒的來了:KING-size的超級大床!


第三天的吉普車、泛舟,以及瘋狂瑪莉歐賽車後,
我們一群人真是徹底地累翻了!
看到這張超級大床後,疲倦的身軀又恢復了精神與活力,
如果床頭有跳板的話,我真想對這張大床來個深水炸彈!

這張照片則是從房間裡往入口方向拍攝,
左邊即為門口進來的走道,右邊則是淋浴間。


雖然君悅飯店Grand Hyatt與前兩晚住的The Club Villa相差很多,
一個追求現代感,一個講究原始自然;
一個為單層的迷你精緻隔間,
一個是具有多間房間及游泳池的獨棟別墅。
但兩者令具有同樣的魔力,
令你一眼就愛上這裡,捨不得離開房間。
另外,飯店與Villa在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共同點,
就是都具有打禪的空間設計。
這張就是君悅飯店Grand Hyatt裡的打禪區,
正面面對著床,旁邊的窗戶則可欣賞飯店景觀。


雖然房間非常的舒適,
但我們總不能一直賴在房間裡,
就算你想,囉嗦的導遊還是會把你挖出來的。
君悅飯店Grand Hyatt外面一樣令人心懭神怡。
房間樓下的小花園:




君悅飯店Grand Hyatt大廳周圍造景:






第四天早晨,君悅飯店Grand Hyatt的早餐是自助式餐點,
而從餐廳往外看,還是一幕幕美麗的景色,
這一切跟網路上宣傳的照片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親眼目睹時,多了一份感動。




The Club Villa提供的是小型的私人游泳池,
君悅飯店Grand Hyatt的遊泳池則是一望無際,
好像都處都看的到,讓你完全不知道到底有多長。












君悅飯店Grand Hyatt裡一望無際的不只是游泳池,
還有令人驚嘆的私人海灘。
我記得台灣墾丁的夏都沙灘酒店也有私人海灘,
去年三月去夏都的時候對那私人海灘讚不絕口,
君悅飯店Grand Hyatt又比夏都更勝一籌!
我沒記錯的話,君悅飯店Grand Hyatt的私人沙灘有3.5公里長。






在逛君悅飯店Grand Hyatt時,
覺得裡面的植物在這天堂中成長,
有的特別潔淨,有些則格外鮮豔。






看完這些照片,
你是否跟我一樣,也愛上了君悅飯店Grand Hyatt呢?
由於跟團的關係,
我無法花上個一天一夜來在這飯店裡徹底享受。
而這也讓我更期待下次來峇里島的自助旅行了,
我希望下次可以在此悠閒放鬆地渡假。

最後,如果你也想在自助旅行時在這個飯店住宿,
可以先用Google Maps來看君悅飯店Grand Hyatt喔!
它位於Nusa Dua區東岸。



附註:
1. 君悅飯店Grand Hyatt網址:
http://www.bali.grand.hyatt.com/hyatt/hotels/index.jsp

2. 夏都沙灘酒店
http://www.ktchateau.com.tw/

3. Google Maps
http://maps.goo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