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邊聽歌邊看文章吧!請按以下撥放鍵。
Jason Mraz - The Remedy (I Won't Worry)

The Remedy - Jason Mraz

早上迅速地處理完公事後,就搭高鐵至台中與朋友聚餐。
這家「便所」餐廳風格很特別,佈置與餐點全跟廁所有關,
雖然之前在台南讀書時,學校附近就有這家餐廳的連鎖店,但今天才第一次用餐。
無論餐點好吃與否,這幾個小時的悠閒聚餐是件幸福的事!



回台北的路上順便將《異數 Outliers: The Story of Success》這書看完。
去年在New York Times就看到Malcolm Gladwell這本新書,
寫在Google Calendar等台灣上市已好幾個月,
這星期終於拿到書,已迫不及待將它一口氣看完!
就像Gladwell前兩本書一樣,他所提出的論點總是可以令人耳目一新,
如果今年至今有什麼書要推薦的話,那一定是這本書!
Rod推薦指數:5顆星滿分!



我想我已經工作成癮了,晚上出門前又忍不住整理一些工作資料。
隨便搭件外套,我跑到台大巨蛋聽Jason Mraz演唱會!



Malcolm Gladwell上一本書《決斷2秒間 Blink》是我研究所最喜歡的書,
而Jason Mraz大概也是我研究所最喜歡的歌手。
今天能聽到Jason的現場演唱會,真有種dream come true的感覺!

很意外的是,現場居然坐滿,我想今晚大約有3,000人左右吧!
我不知道台灣有這麼多Jason Mraz的歌迷。
對了,照片是同行的威傑及小新。





在台下聽Jason Mraz唱著研究所時非常熟悉的歌曲,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演唱《You And I Both》時,我閉起眼睛,研究所的生活彷彿就呈現在眼前似的。

You And I Both - Jason Mraz


雖然聽Jason Mraz的歌已經好幾年,他唱現場的嗓音已非常熟悉,
但不知道他的舞台動作居然這麼耍寶,舉手投足都很能帶動現場氣氛!
才剛開場唱第一首時,一樓的歌迷早就坐不住,全部站起來跟著跳了。
我們坐最後面的二層看台,大概是離舞台太遠了,我前後左右的人還很ㄍ一ㄥ地坐著。
直到《I'm Yours》時Jason已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我終於受不了了,拉威傑一起站起來high.
此時我才發現我們二樓這一區的歌迷們也都放開了,都站起來盡情地享受這場演唱會。

Im Yours (live - myspace version) - Jason Mraz


聽完演唱會後大約晚上十點,
台北飄著細雨,很難相信中午我在台中時還是炙熱的天氣。
我騎上機車飛奔至仁愛路,繼續趕今天的最後一攤。

現在坐在電腦前想想,今年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今天有一整天的時間悠閒地吃頓飯、聽場演唱會,
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所以,今天就以Jason Mraz的《Lucky》作為結尾吧!
希望親朋好友都有非常Lucky的一年。

Lucky - Jason Mraz ft Colbie Cai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