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高雄一直趴趴造趕攤,
晚上睡覺前,頭腦暈暈地寫環島至成大的遊記,
今天晚上仔細看才發現有一句話失言了。
事實上,她們每個都很好,是我對她們不夠好,這是我的問題。
對於未能帶給她們幸福,我感到非常抱歉。

We all have choices.
My choice is doing my job & working hard.
I'm very sorry that I'm not the right one.

We have choices.
I respect yours.
I sincerely hope you have wonderful lifes.

However, life still goes on!



這幾天回高雄行程有點忙,但有一個驚喜讓我超開心!
當兵同梯賴法師交女朋友啦!Oh my God!


法師當然要拜一下啦!


隔壁桌的小女生一直在跟我扮鬼臉,還跟我舉杯乾杯。


小女生看起來很眼熟,不會是...


為了下星期的高雄之旅,我這幾天可是很用心在準備呀!
今天回台北後,下午繼續泡Starbucks蒐集整理資料,
希望能帶給台北同事們一個難以忘懷的體驗!


2009年,我已經準備繼續前進囉!



註:
今天在Starbucks跟筆電泡一整個下午,引用The New York Times的圖片當文章開頭。
There’s Lots of Tech Help, Yes, on the Internet
http://www.nytimes.com/2008/12/25/technology/personaltech/25basics.html?_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