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天的放縱後,
早晨在恍神中慢慢醒來。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是最後一次PMP上課了!」
奇怪,期待這個時刻整整一個多月了,
為什麼今天早上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隨意地翻完了這一期的Download雜誌才漫步出門。
不知道是恍神還是老天的安排,
一出門就發現沒有帶手機,使得傭懶的心情馬上帶來焦慮。

我或許是有許成長了,
我居然會想:都星期五了,就遠離煩人的科技一天吧。
現在想想,今天沒衝回家拿手機是正確的決定。

後來從羅斯福路到公司前就一直中午的慶生會,
但我完全沒想到,中午的慶生會電玩大賽中,
我居然連過五關,成為今天比賽的冠軍,
並和副總進行兩場友誼賽和接受他的頒獎,
對一個只是去這事業群實習20天的新人而言,
老天給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多了。

這星期許多事情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
除了自己的心態正慢慢改變外,工作也是。

少年得志大不幸,是這樣說的對吧?
今天聽到學長給予我很高的讚許,
實在令我十分訝異,
尤其是在這個開始懷疑自己的一星期中。
但心裡面雖然是很高興,卻也開始煩腦。
我很感謝協理與學長都給予我許多期望,
雖然兩邊的工作都很吸引我,
但來的太突然,原本的高興轉換成有些困惑,
人生的交叉點總是來的意外,
我想我需要花時間好好想想。

很感謝小寶今天晚上給我許多意見,
我這幾天會再好好想想。

嗯...我醉了,今天寫的句子和文法大概怪怪的吧。
看不懂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