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對我而言,其實是非常普通的一天。
我雖然很重視節慶(沒辦法,小孩子嘛),
也很重視別人的生日(沒辦法,想玩嘛),
但是我並不喜歡過自己的生日。
因為黃衝德這個人有什麼好慶祝的呀?
但生日倒是讓自己找同學、朋友吃喝玩樂的一種藉口。

今天早上一出門先是在路口遇到車禍,
陪著傷者等救護車來,順便幫她擋一下來車。
到了學校後,趕論文資料、看報紙整理今天的資料、
A傑丟了三篇文章給我看,令我想到了許多事,
文章中的張明正...這個人真是我研究所的一大因素,
我記得想考研究所的想法是在大三在天下雜誌看到他時萌芽的。
下午裝水裝到外太空去了...
嗯...只能說,好事會發生在好人身上的,my friend.

晚上渡過了一個超級超級難忘的生日,
第一次用壽桃慶生,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開始?今後的生日都是壽桃了...orz
第一次收到酒,看來上了研究所後,我慢慢變酒鬼了...而且是酒量超差的酒鬼;
第一次收到煙灰缸,不過我永遠不會抽煙呀~~ XD
蘇剝剝連我在家都不放過我,送了我一個閃光燈座,繼續對我閃光彈攻擊。
第一次收到A-Rod的公仔,我超級喜歡A-Rod的!
而且今天這個公仔後來被我拿來嚇別人了。
第一次收到逗貓棒,這令我想到今年送豆皮的逗獅棒~~ XD
還有巧克力及我逛了好幾次Focus、超級想買的包包~~ Gosh!!!!!!!!!!!!!!!!!!!
這真的是超級超級難忘的生日,謝謝大家!
我大概永遠忘不了在成大企研這兩年的時間吧!
很短,但充滿了回憶與快樂的地方。
Thank you, I love you all!

對了,今天生日的照片我已經上傳了,
在相簿的第二頁,編號C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