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著HBO時,
終於知道為什麼昨晚會夢到那種世界末日的惡夢了。
我昨晚睡覺前有在HBO看到《War of the Worlds》的預告片。

基本上這一部電影並不會帶給我太大的恐懼,
但在昨天的夢境中,我最害怕的事情與它緊緊的bundle在一起,
這令我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寧。

另外,說到世界大戰,
由於我是科幻迷,
去年在成大曾經借了一片DVD,
H. G. Well's War of the World 世界大戰 - 入侵地球》,
大家都知道H.G. Wells是科幻小說的教父,
許多現代的科幻電影全是改編其近100年前寫的小說,
除了Tom Cruise的《War of the Worlds》外,
還有《The Time Machine 時光機器》、《The Invisible Man隱形人》等。

但我要強調的是,
千萬不要因為H. G. Well這個名字就大膽的去借DVD,
H. G. Well's War of the World 世界大戰 - 入侵地球》是部超級大爛片,
除非你時間很多 and 想找個機會挑戰自己對爛片的容忍度,
否則請勿嘗試呀!
我那時候看完時還以為是20年前拍的片,
結果IMDb一查才知道是2005年的電影,
跟Tom Cruise的《War of the Worlds》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