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3個人浩浩盪盪地從台南去Jesse家,
Jesse家有點小偏僻,今天晚上我帶著四台計程車去他家。
去之前還有點小擔心路還記不記得,
不過就像平常一樣,我還是憑感覺找到了Jesse家。
我覺得我在認路這一方面記憶還不錯,
只要走過一次的地方,無論過了幾年,
我幾乎可以憑感覺找到這個地方。
我前輩子可能是鳥、馬或狗之類的動物吧。

到了Jesse家後,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
有人在覓食,有人在喝酒,
有人在打牌,有人在打屁,
而蘇剝則是忙碌地拍照。
That's so great!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幸運的小子,
有榮幸與這些同學一起讀研究所。
今天中午,高中的女朋友來台南參加一個婚禮,
她跟我聊到,她在台科大的研究所中,
同學間的互動沒有我們班好。
她看我的相簿和網誌時,
很羨慕我在這裡有許多很棒的朋友。
我想,成大企研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work hard, play hard.
這是我的夢想,很高興在這裡讀書,
也很榮幸能與這群人當同學。

這個星期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一直在刷新自己的喝酒記綠。
這個星期喝了三次酒,
尤其是今天,喝了三罐易開罐的啤酒、
一罐玻璃瓶的台啤、
一杯李導從加拿大帶回的冰酒,
以及Jesse的四小杯XO。
Wow...真的是快掛了,
上了客運後,一直狂睡到到台南站下車。

不過回家後,Yankees的力量真大,
我還是貪看現場直播的比賽到現在,
文章寫到這裡時,洋基9比4贏了印地安人隊,爽!
然後再看到紅襪隊輸金鶯隊,更爽!
Boston Red Sox Sucks!

好啦~~是該睡了,
今天party的照片明天有空再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