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終於把這星期的講義編好寄出去了。
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編補習班講義了,
又是人生另一個結束,
無法非常具體地形容我現在內心的感受。

去年6月1日,
銘彥學長正式跟老師推薦我接下助教一職。
今年6月1日,
我將最後一次講義編好寄送出去。

這一年來,
每個星期都有一天要坐在電腦桌前編講義,
有苦有樂,5月25日有寫了一篇文章談過了,
It's an old story.
有興趣的可以從我網誌右邊的「文章彙集」中,
找到這一篇文章,
標題「Every single Wednesday 」。

雖然口頭答應了老師會繼續接秋季班的助教,
但其實心裡百感交集,
不願意再因為助教工作而犧牲掉許多寶貴的時光,
我想把這些時光用在我所重視的人身上。
但現在的我又為了某一件事極為心煩,
想接下這份工作來讓自己沒時間去煩腦這件事。
I don't know.
只知道,今天想跟這份工作說再見,
其他的等兩個月後再煩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