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知道你正在想「可魯撲了gee」是啥鬼,
這待會會揭曉。

碩一在無意間看到一支Music Video.
一個俊美的男歌手具有不可思議的高音,
但Vidoe上卻又配上超白痴、令人噴飯的字幕,
如此不搭調令我對這Video印象超深刻,
相信許多人看到這裡,已經知道我在指誰了,
就是Vitas.

晚上看到新聞才知道,
原來這位俄羅斯神秘歌手將於這個月下旬來台演唱。
我不是Vitas迷,不過Vitas迷要注意一下了,
網路上的新聞指出,兩場6000個座位已賣出4000多張,
而票價為1200至6000元間。

拜於偉大的YouTube,
咱們來回味一下可魯撲了gee吧!
By the way, 後面有一段正常中文翻譯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