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最後兩個工作的行程,是在高雄分公司面試應徵者,
並至另一個分公司與當地經理談其工作近況。
其中有一個同事問我:「下午要回台北了嗎?」

Why ask so?
我是高雄人,而且今天是星期六阿。

他們已經習慣星期五晚上看到我,
然後知道我待在高雄不到24小時就會趕至台中或台北出差,
因此他們今天會直覺如此問我。

我突然覺得最近自己有些麻木了,
我不在乎今天是星期六、星期日,還是星期一、星期二,
這根本沒有太多的差異,這三個該死的專案已將工作與生活重疊。

但這對我而言,倒也沒有什麼好不滿的,
至少我在做開心的事,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

不過工作量還是太多了些,所以今天選擇在家裡宅個半天。
下午不再有任何約會、不再有任何玩樂、不再東跑西跑,
只有乖乖的待在家裡,待在房間。

或許我該宅一點,免得老被別人當作是愛玩的傢伙。
我是愛玩沒錯,不過這不代表對感情不負責任、沒安全感之類的吧。
最近被好幾個人這樣認為,這真是令我難過。
是我大概玩過頭了嗎?
I still don't think so.
只有我最了解我自己,我並不這麼認為。

管他的,宅一點的話,或許就不會這樣被認為了。
工作玩樂之餘,還是要找個一、兩天宅一點,讓身心也暫時深澱。

------星期天早上後續備註------

昨天及今天待在高雄,這種大爺般的日子實在太安逸啦!
出差回來後,昨天的衣服已經洗好、折好放在床上,
肚子餓時豐盛的晚餐就煮好放在餐桌上。
吃完飯後,養樂多、茶、可樂、沙士、酒、布丁、水果任由挑選。
無論走到哪,冷氣就到哪。
星期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一樣的,早餐已準備好在桌上了。

或許有對許多住家裡的人而言,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難怪有許多人樂當宅男、魚干女,
也有人年紀一大把了,還是不願搬出家外、一個人生活。

對我而言,這簡直是太舒適的生活了!
偶爾為之還可以,如果每天都這麼過的話,我大概會愈來愈胖,
然後人生也愈來愈無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