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瘋狂地燒錄了84片的試用軟體光碟,
下午緊接著猛K了兩章PMBok,
晚上去髮廊整理一下那愈來愈難抓的頭髮。

今天是星期的最後一天,
讓我回想一下這星期發生了什麼事。
這星期除了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外,
快速的切換有時真令我吃不消,
我記得星期五中午在修女廁的水電時,
我還跑去座位喝一下水,好讓自己的心情調整一下,
因為身份的轉換實在太累人了,
一下子是演員,一下子是學生,一下是水電工、一下又是上班族;
這時候寫程式,接下來則設計光碟封面;
一回兒忙設計海報,稍後又忙設計會場佈置;
剛才與廠商接洽,馬上又處理學生問題,待會則與副總開會;
加班趕工下星期給各館館長與經理的教育訓練,
隔天搖身一變又成為學生,認真的讀書、劃重點及做模擬考。
這星期角色實在太複雜了,上述的角色大概只有一半吧,
其他我懶得寫了,現在已經晚上12點30分了,
再寫下去好像對生活也沒有多大的幫助。

再話說昨天晚上理髮的事情,
昨晚來自香港的理髮師說我頭上有十幾根白頭髮,
這真是把我嚇壞了,我居然會有白頭髮?!
我只知道我這幾個月壓力蠻大的,
但我一直以為我還蠻樂天、很享受這種壓力與挑戰,
真沒想到我才二十幾歲也有白頭髮,
這令我更確定一件事了。
我要準時下班,運動、休息、沈澱,
我需要對Rod再好一點。

BTW, this weekend is wonderful again!
我希望下週也是...下下星期也是...
一直持續到年底...明年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