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兩個星期,
昨天晚上終於去看《空中危機》了。

或許是昨天太累了,
也有可能是先前看電影所累積經驗帶來的慣性,
我不知不覺就被掉入導演巧思的電影佈局中。
後來的結局令我有點小意外。

不過這部電影劇情我覺得普通,
Jodie Foster在這裡有種大材小用的感覺,
有點可惜。

另註1: 高雄的電影院真準時,11點的電影,
我11:05進去已經播好幾分鐘了。
另註2: 這種冷門電影上映這麼久了,
昨天晚上11點這場居然坐了七成。
我上星期本來也想看這部電影11點10分的,
結果只剩第三排。
高雄人是怎麼搞的?真愛看電影耶。
另註3: 冷氣超冷,我穿了兩件了,還是冷到有點受不了。
散場時,我看到有人帶小薄被來看電影…
另註4: 我討厭小朋友,看電影一直在吵,
我坐最後一排都聽的到小朋子在前面鬼叫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