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 it!
我很少會在同一個晚上連寫三篇文章,
這令我看起來好像很悠閒的樣子,事實上我有許多事要忙阿!
不過這一篇八卦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而國內居然沒有任何一個蘋果論壇討論這件事?
無論如何我都要拿出來寫。

自從上個月令人有些失望的Let's Rock發表會後,
就有八卦指10月14日蘋果將推出新一代的Macbook.
另外,有分析師指出,這次的發表會主題All About the Brick.
於是各大網站及論壇開始猜測這個「Brick」是什麼?
有人猜是突破Windows壟斷的新介面或裝置,
有人猜是無線Hub,有人猜是Apple TV的更新。
不過這些分析師所抖出來的八卦實在有點遜,
這種程度怎麼跟台灣政壇的爆料天王相比呢?

不過今天這個八卦就有那種嚇死人的氣勢了,
根據知名的9to5Mac網站指出,原來Brick不是什麼新裝置,
而是一個新的Macbook製造流程。

等等,我知道你看到「製造流程」這四個很工程的字就想跳出這頁了。
這個製造流程跑出來的筆電可真不得了呀!
據說是新筆電將是高品質、航空機殼等級的鋁外殼,
而蘋果這項工程將是革命性的創新,連製造大王Henry Ford都會感到驕傲。

這項新技術將會使筆電具有一體成型的流線感,沒有接縫、不用螺絲
而且會超級輕卻又超堅固強硬,另外,也會超級便宜
靠!天下哪有這種事?這是Steve Jobs的蘋果嗎?

今年Steve Jobs曾經告訴股東,蘋果將推出劃時代的創新產品。
根據這篇八卦報導中所說,這項蘋果史上重要的創新將使其競爭者難以追上。
看起來好像有那種味道了。

離八卦預測的10月14日產品發表只剩一星期,
雖然14日及15日我將有兩天馬拉松式的工作會議,
但我一定要熬夜看發表會實況,期待劃時代的Macbook推出!

參考文章:
http://www.9to5mac.com/macbook-br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