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就要出門,進行2009年第一次的旅行。
出門前,把2008年自行車環島的後記寫一寫吧!

經歷13天,全長1,321公里的環島後,
我回到台北是星期五下午1點,其實六、日是可以在家休息的。
但恰逢公司一年一度的活動盛事,雖然今年沒安排我的工作,
我還是特地一大早就起床去參加,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到家。

我想,世界第一流企業應該都是這樣吧!
不管你怎麼玩樂,隔天一早依舊要精神飽滿地去工作。
Play hard, work hard!

這天早上除了工作外,我還繞去附近的台大體育場看人打球。
我可以靜靜地留在這裡看人打球,不用趕路了,這時真有環島回家的感覺。


中午跟總經理及同事去吃Bongos Burger.


份量有點多,但真的非常好吃喔!
Rod推薦指數:5顆星!


好!是該出門搭車了!

Hello!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