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沒什麼特別要談的,
只是剛跟朋友在MSN閒聊後,突然想上來寫篇網誌罷了。

最近愛上《30 ROCK》影集,這部黑色喜劇真的很妙,
每天睡前看一集,就可以開心的入睡。
最近有兩幕令我印象深刻,第一個是女主角Liz Lemon拿Steve Jobs開玩笑。
再過一、兩個月,新iPhone 3GS應該會在台灣上市,
在看《30 ROCK》的影片前,來回顧Steve Jobs第一次介紹iPhone吧。



“Today, we’re introducing three revolutionary products ...
a widescreen iPod with touch controls,
a revolutionary mobile phone and a breakthrough Internet communications devices.
... Are you getting it? These are not three separate devices.
This is one device. And we are calling it iPhone.”

「今天,我們將介紹三項革命性的新產品…
全螢幕觸控的iPod、革命性的行動電話,還有突破性的連結網路裝置。
…你知道嗎?這並非三個不同的裝置。
而是裝在同一個裝置中,我們稱它叫iPhone。」

我們再來看 《30 ROCK》的版本:




《30 ROCK》有一集,主角們在片中唱著改編的「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是在去年,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在看完《30 ROCK》後,我特地去找這首歌,這才發現原來它是1973年的老歌了。
在播放惡搞版的影片前,先來看1973年的原始版本吧:



去年會聽到「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這首歌,是在American Idol節目。
我們來看這個版本吧,超搞笑的!




今天的網誌都是影片,而最近的網誌不是影片就是音樂。
我想,生活中總會有不少令人心煩或不如意的事,
看幾個搞笑影片、來些好聽的音樂、去冰箱拿罐冰啤酒、晚上睡到自然醒,
或許明天起床後,會有更好的心情吧!

I hope you would be fine.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oPdBh8KUs

http://www.techeblog.com/index.php/tech-gadget/30-rock-spoofs-steve-jobs-keyno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8-ftcqpN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t3aC3G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