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到一則新聞(請點選連結),
天文學家推估地球一天的時間,會從24小時延長至25小時。
不過…這是千萬年後的事情。= =

現在坐在這裡寫blog,我希望一天就有30個小時!
而且是從現在開始!

晚上七點多就離開了辦公室,
騎著自行車在和平東路、師大路、公館、新生南路繞呀繞,
沒想到兩間大學校附近竟然只找到一家自行車店,而且還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所幸回到新店後終於順利買到。
算一算,這一星期以來,自行車的裝備從高雄買到台北,又買到Y拍,
加上去年買自行車時加裝的配備,這些配件的錢就快要等於一台自行車了,
自行車也是一個錢坑呀!我的天阿…
(對了,會發生這種現象,配件多又貴是一回事,
不過主因應該是我的自行車等級太爛,所以配件買一買就快跟車一樣價格了)

在老闆熱情的解說換檔技巧後,離開車行已經晚上十點多,
這時候跑到碧潭去吃個晚餐,接著就興奮地殺去騎一段爬坡來測試換檔技術。
老闆是對的!我以前完全不知道這些小技巧,也懶得上網查詢,
導致這半年多來都是以非常耗體力的方式在騎車,而且爬山路真是累死了!
可惜今天已經太晚,不能再殺去烏來挑戰一下。

於是今晚就這樣在自行車上東摸摸西摸摸,回到家洗個澡就晚上十一點半了,
時間阿!你也過的太快了吧!
是我太會浪費時間嗎?

好在洗衣機內的衣服應該快洗好了,我應該可以準備睡覺了...

Oops!  不對!晚上幫泡菜買的順毛刷還沒有拆開來用呢!
真希望現在是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