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電腦好像是國小三年級的事,那時候系統等級好像叫做386。
這台電腦除了打電動,還有在學校課玩dos輸入一堆指令跑出美工圖案外,
我完全不知道電腦還可幹啥。

高中時看到剛升大學的老姐買了台新電腦,
我記得開機時是彩色的Windows95畫面。
從那時候開始,Windows的圖案就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
而那動不動就跑出藍色畫面、令人又愛又恨的Windows就陪伴了我12年,
一段從高中、大學、研究所到工作的人生黃金時期。

今天看到Bill Gates第12次,也是最後一次在CES的演講後,還真令人有些感傷呀。
就像Bill Cliton及Gegorge Bush總統退任前的搞笑影片一樣,
Bill Gates也拍了一段很搞笑的影片。

所以,別感傷了,看影片吧!
第一段是Bill Gates last day at Microsoft.
裡面有音樂界、政界、演藝界的明星客串,蠻有趣的!

第二段是Bill Gates plays Guitar Hero with Slash
By the way, 音樂是「前」Guns & Roses的Welcome to the Ju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