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天的晚上,這個週末的結束,下一個忙碌的開始。

自從專案開始執行後,最近好像只有星期天才有些時間好好休息的樣子,
有許多時間都是浪費在高鐵、台鐵以及捷運上。
跟著我到處跑的除了一只塞著筆電、相機、一套襯衫及三本書的大背包外,
這星期還多了泡菜跟我一起南北奔波。
好傢伙!幫你買了三年的便當總算沒有白費了!





就差Donkey了,否則我跟泡菜到處跑的樣子應該蠻像史瑞克的。



應該是工作壓抑太久了,昨天跟D聊今年環島及去日本玩的計畫聊到十二點,
然後開始上旅遊網站閒逛到半夜四點,我好想出去玩個十天啊!
在九月專案結束前,我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在這個blog中鬼叫吧。

By the way, 這幾個月不能出國玩就算了,
連想騎個自行車,氣象預測竟然下星期全都是雷雨的天氣!Damn!
好懷念四季如春的峇里島及Kuta海灘呀!

星期天的晚上,只剩一個小時就要進入星期一了,
繼續幻想在峇里島的海灘上悠哉地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