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高雄泡了兩個小時的漫畫店,
終於把取締役島耕作看完了。

從高中開始,我就非常喜歡這一部漫畫,
應該說,我很喜歡作者弘兼憲史。
漫畫中,你可以看到作者在商業、生活、男女感情等都有獨特的見解。

除了內容以外,
我很喜歡他每一篇的「標題」。
很多人說,我的MSN暱稱好像有一種風格,
讓他們一看到暱稱就會知道是我了。
我想…或許我的暱稱及文章標題,
多多少少有受到弘兼憲史先生的影響吧。
How deep is the ocean - 這就是他某一篇漫畫的標題。

最後,如果你非常有心地把『課長』、『部長』、『取締役島耕作』都看完了,
就看看這位作者「弘兼憲史」的其他部漫畫。
『政治最前線』、『真相夜線』、『人間交叉點』、『黃昏流星群』…等。
每一部都是非常有深度、令人省思的好漫畫,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