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morning, 我應該要趕出一個公告及說明,
下午我則要與十幾個部屬開週會。

不過一早醒來,頭暈、咳嗽、全身酸痛,還有要命的意志消沈,
我一樣在早上七點半前就起了床,不過並不是去公司,而是走向早餐店。
泡在巷子裡的早餐店總能讓我感到平靜。
 
我不確定已經滿腦疑惑的我,此時仍繼續看書、看電影是不是個好選擇?
不過既然昨晚借了這部明天就得還的DVD《Feast of Love》,
就跟泡菜一起看電影渡過這個早上吧。

There is a story about the Greek Gods;
they were bored so they invented human beings,
but they were still bored so they invented love,
then they weren't bored any longer.
So they decided to try love for themselves.
And finally, they invented laughter, so they could stand it.


這部電影的背景在美國Portland,
我曾在那裡住了幾個星期,這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城市,
電影亦如此,場景平凡、故事人物也都是市井小民,
不過這幾個故事情節跟六千公里外的台北並無差異,
我看見這些故事發生在我家人身上、我朋友身上,
當然,感觸最深的部份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生活就是如此,有些事總是無可自拔,
有些人就是無藥可救, 有時候你會感覺God hate you.
當然,人生除了這些絕望與心碎的時候外也會有快樂。
不過生命就是這樣的一直輪迴,而且你沒有不玩的權利。

OK. There is a question.
Do you think love is a trick or do you think it's the only reason there is to this craz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