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
你是否有這種經驗?
就是看到電影預告片或廣告後,
就會非常期待某些電影上映,
然後總覺得電影院有一票電影想看。

但每當到DVD店租片時,
總是可以讓你在那裡杵個半天,
怎麼看都找不到一部想看的電影。

這是為什麼呀?
是預告片成功地打動我們的心嗎?
還是新電影才具有新鮮感?
或者是,你只是想要有人跟你一起去電影院,
共渡快樂的時光?

我記得在台南讀書前,
有一陣子,我每到週五就會去DVD租個兩部電影,
洗完澡後,拿了瓶冰涼的礦泉水,
一個人悠悠哉哉的看DVD看到睡著。

但在台南讀了兩年書後,
以前那種看DVD的喜好已不復在,
我想我愛上了兩人一起去電影院的感覺。

今晚在DVD店花了很多時間選片,
最後選了這部《Man of the Year》。
其實這部片蠻超乎我預期的,
因為內容和對白實在有些超乎現實,
在日復一日的上班後,
看到這種反社會的片子就特別的放鬆與快樂。

我並不會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但如果你不喜歡政治,
看到電視上政客諸公的嘴臉就反彈的話,
那不彷花個80元,去DVD店借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