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泡菜回高雄真是一場災難。
下班後,先從台北火車站附近的辦公室騎10公里回新店家,
而整理行李完後,我必須再搭捷運趕回台北火車站。
會這麼趕的目的只有一個:帶泡菜小貓回高雄休假吧!

而回到家後,整理行李時就是找不到高雄捷運卡,
但泡菜卻一直在旁幸災樂禍,拚了命地搗亂。

拖了好久才找到捷運卡並全部打包完,而最後一個行李就是拿出泡菜專用籠,
本以為這是停止他搗亂的好方法,結果一關進去就開始裝無辜喵喵叫。



由於離搭車時間將近,我背著背包,提著泡菜就往外跑。
結果一出房門,什麼味道這麼臭呀?
Shit! 走廊上怎麼有一撮、一撮的狗屎?
咦?不對,為什麼這個狗屎印只到我房間門口?
靠!是我的鞋子踏到狗屎!而且還踏的走道都是狗屎!
該死的小狗!我騎機車到家門口,才走不到五步也可以踏到狗屎呀…
這是要我去拚10億大樂透的意思嗎?

可惡的小狗,住同條巷子,別被我遇到,
叫我家泡菜開車撞你...


雖然快沒時間趕車了,但這次回高雄好幾天,留狗屎給其他房客清不好吧!
所以先把一直喵喵叫不停的泡菜丟一旁,趕緊衝回房間拿衛生紙清理這些Shit.
我蹲在地上來回擦狗屎時,泡菜還是在旁邊喵喵叫個不停。
我真不敢相信,今天真的是聖誕節嗎?我居然在擦狗屎…
看在我這三年來,每天幫泡菜買便當的份上,
我還是覺得,這時候他應該唱首Christmas的歌來緩和我情緒才有江湖道義。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趕上高鐵,呼!

回到高雄家後,泡菜沒幾分鐘就適應高雄的家了。
今年帶他回來住了好多次,總算長記憶。



這小子一直動,要拍到他正面的照片真難。


自從環島後,回高雄只有上次看大河之舞短暫的20小時。
這一陣子實在太忙碌了,2008年還剩幾天,我只希望多花時間陪陪家人,
然後把一些煩人的事情徹底拋之腦後吧!

拜託,老天爺,你都讓我聖誕節跪在地上擦狗屎了,
可以讓我在高雄有個快樂的週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