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ti-allrebelrockers.jpg



    跟以前一樣,先來聽首歌吧!



    今天選的歌跟平常不太一樣,我想選一首聽了會很high、會令人想跳舞的歌。

    You know what. 讀了幾年的書,在職場也混了多年,就算當上了主管指導他人,我還是覺得自己未全然了解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So sad, huh?

    我早就知道自己是個超級容易心軟的人,當女孩子在我面前掉眼淚,或展現一幅脆弱的模樣時,我就超無抵抗力,一股腦兒就會想幫助她。這我早就知道了,畢竟吃過不少虧。但這幾個星期下來,我發現可悲的是,就算覺得這樣會讓自己陷入糟糕的處境中,我還是一樣心軟。

    有趣的是,私底下再怎麼心軟,公開場合上卻有許多人認為我是個鐵面無私的傢伙。這樣也好,我需要武裝來保護自己。如果每個人都找我訴苦的話,我整個人生一定會被「幫助別人」、「安撫別人」給佔據,然後自己過著非常糟糕、非常沒有自我空間的生活。

    這就是探索人生和自己嗎?I don't know. 晚上11點,坐在電腦前的我只有三件最重要的事,喝完桌上那杯紅酒、刷牙,然後倒頭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