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pictures-there-is-a-snowman-killer-afoot.jpg


    今天要聽的歌是Howie Day的She Say.



    我這週末一定要去海灘旁的咖啡店寫些故事。

    現在坐在電腦前,覺得今天好像過了72小時一樣,怎麼今天這麼長呀!今早起床後,看到的事情實在有些shock,我知道遲早要面對這情況,但一時間要不受影響實在有些困難。

    星期一早上是例行的週會,開到一半意外地在電腦前收到另一則訊息,心中又是百感交集。Dear Gosh...有時候我真希望我能更理性些,認清楚這些現實。But it's not easy.

    或許腦子充滿混亂時,只能藉由工作來抑制情緒的起伏,並努力撐到星期六吧!這週末我需要寫些文字來抒發。

    最後,簡單介紹本文開頭音樂。主唱Howie Day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之一,他即將於今年九月八日推出新專輯《Sound the Alarm》,或許下個月我會幫大家介紹新專輯也說不定。而在此之前,再以他另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作為結尾。Life goes on, I'll survive!

    Howie Day - Coll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